Lumion_513

电脑可以看电影 你让神剧去哪里混饭啊。。。。。。

唉。。。同事说在电脑上看了盗版的波西米亚 没看下去。。。。。。还说调音师好看 她电脑上看到半夜。。。。。。。。

憋了半天把吐槽咽回肚子里 就说了一句"也有适合在电脑上看的电影"

说实话调音师的导演恐怕也不会觉得受到电脑党欣赏非常值得骄傲吧。。。。。。


都不说版权之类的

电影这东西 电脑上看 还是不一定好的资源 能完整保留下来的恐怕就只有叙事了 叙事在有的电影里可能根本就不是重点啊。。。。。。。。。。。。

就算是绿皮书这样剧本王道的 没有公路片的风光 没有钢琴表演的震感 没有男主的褶子和肚腩 这个故事也讲不好了


而波西米亚 是给你个机会穿越时光体验传奇啊 姐姐。。。。。。 

你给我在那个尿布大小的小屏幕看 不带音响不带功放

看完来和我说不好看没看下去。。。。。。。。

我以后在微信推电影不屏蔽你我对不起牙叔啊。。。。。。。。。。。。


另外 调音师对不起了 既然你这么适合在电脑上看 我决定明天再去看一遍波西米亚了

评论

热度(1)